紫藤枯花

心态原因卸lof,只在更新时冒泡,回复即缘分

缘更,目前是塔巴斯的小鸟(?)
一个大写的迷妹
懒癌&拖延症晚期

兼做嵌字,可以在子博 咸鱼翻身中 翻看

【佐助生贺】鸣佐吧点梗文【叔鸣/疾风鸣/幼鸣+婴儿佐】(2)

前文请戳头像

我到底从哪来的自信能在723这天赶完贺文???

心里想着写短篇却在不知不觉写成长篇……剁手吧【冷漠.jpg

============================================

写手语:

*叔鸣/16鸣/4鸣+6个月大的婴儿佐

*那谁你给我过来真的没有暗箱操作吗?!

*讲真让三个白痴带孩子真的好吗……

*黑科技蛇叔专业背锅,不靠谱事件大筒木专业背锅

*团子佐是天使团子佐是天使团子佐是天使!!!【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背景:

*30叔鸣未婚设定,16疾风鸣四战结束终结谷一战尚未开始的过渡阶段设定,天使(团子)佐6个月大,会坐会爬会翻身设定【宇智波家族良好基因

*蛇叔成为木叶科技挂名指导员,专业黑科技核心聚聚一百年不动摇设定

*逻辑喂狗人设放飞

*照列表白

佐助生日快乐——!!!!在我心里你还是16岁那个狂拽酷帅日天日地的小祖宗!!!

 

Ready?

Go!

 

 

 

 

7.
跟年仅4岁的自己解释传送卷轴空间忍术之类的深奥知识明显是不现实的,好在金发蓝瞳相似的猫须解决了这个问题。
当然这是之后的事情了。

在弹开飞来的苦无看见年幼的自己,两个鸣人也只是感叹了一下岁月是把杀猪刀,然后立刻奔向鸣人身后的宝宝。
黑发黑瞳的婴儿坐在柔软的草地上,疑惑的看着眼前三个长相相似的人,歪头卖了个萌。

“是佐助!!”
“团子时期的佐助!!”
“天哪好可爱!!”
“佐助不管多少岁都很可爱好不好!!”
达成共识的两人趴在草地上,看着宝宝开始冒小花。

“不要碰他!”漩涡鸣人立刻跑过来挡在宝宝前面,恶狠狠的盯着两个图谋不轨的人,抱着大无畏的气势冲上去“啊呀呀呀——!”

“嘿呀。”
30岁的鸣人轻松抱住冲过来的4岁鸣人,按住他乱挥的双手笑道:“我们就是你啊——那边16岁的我快放下佐助我还没抱呢!”
然后就出现了开头解释的一幕。






8.
或许是突然出现了太多的陌生气息,团子佐嘴巴一扁,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三个人立刻围过来安慰。
“宝宝不哭不哭,看哥哥——阿噗~~”
“16岁的我别做鬼脸了,你看都把佐助吓得哭了!”
“喂他本来就在哭啊我说!”
“哭得更大声了!——宝宝不哭不哭,叔叔帮你打他。”
“嗷——大叔你还真打啊!”

4岁的小鸣人抱起团子佐远离两个白痴大人,轻轻的拍着他低声安慰:“宝宝不哭不哭,哥哥在呢,乖啦乖啦~~”

团子佐看向一旁扭打成一团的两人,突然拍手“咯咯”笑了起来。
30岁的鸣人和16岁的鸣人停下扭打,怔怔的看向团子佐。
——是天使啊!
两个人内心难得统一想法。

30岁的鸣人想了想,伸手打了16岁的鸣人一下。
“嗷!臭大叔!”
小团子笑得更欢了。

“……”
“懂了吧~”30岁的鸣人坏笑着接近16岁的自己,“为了小佐助你就忍忍吧~”







9.
没脸去看那边两个越长大越白痴的人,4岁的鸣人拒绝承认那是长大的他。
小鸣人动作轻柔的把团子佐放在软软的草地上,双手护在他的周围防止小团子坐起时歪倒,自己也坐在对面。

“阿布。”小团子看着眼前的人。
“阿哒。”小鸣人笑着回应。
“卟哒卟哒。”
“呀呀。”
然后小佐助就往前一扑,摇摇晃晃的朝小鸣人爬去。
4岁的鸣人喜笑开颜,张开双手等待小团子的投怀送抱。
半路被灵敏察觉的30岁的鸣人劫走,16岁的鸣人晚了一步。

“臭大叔!”x2
“是你们太弱。”30岁的漩涡·人生赢家·鸣人抱起小佐助额头相抵蹭了蹭,然后把头轻靠在小团子的肩上深吸一口气,有股婴儿惯有的奶香,“呜呜……要是大佐助也有这么乖就好了……”
“那你把佐助给我啊我说!”16岁的鸣人大叫。
“不要!”30岁的鸣人斩钉截铁,“我还没抱够呢!”

小佐助伸出胖乎乎的小手,拍了拍30岁鸣人的板寸头,觉得太扎手,又把目标转向他脸上的猫须胎记。
“啪”的一声,两个巴掌直接糊鸣人脸上,似乎觉得很有趣,小团子咯咯笑着继续打。
4岁鸣人和16岁鸣人毫不留情地嘲笑。
“看佐助多讨厌你——赶紧把佐助交出来啊我说!”x2

“小坏蛋。”30岁鸣人无奈的笑道,一只手抱着佐助,另一只手捏了捏对方软软的脸蛋——反正婴儿的力气也不大,佐助开心就好。鸣人如此想着。
唔,小佐助的皮肤真好啊~

不喜欢除了家人以外的人碰脸的小团子对眼前耍流氓的鸣人不开心,他鼓起小脸,抓住鸣人两边的耳朵用力一扯——
“——嗷!!小祖宗我错了痛痛痛——!!求你松手松手啦好痛的我说!QAQ”

一旁的两个鸣人笑成了狗。







10.
正午的阳光照耀大地,明晃晃的刺眼。
午饭时间到了。
30岁的鸣人去找食材,16岁的鸣人制作火堆和调料,4岁的鸣人和小佐助在一旁“阿噗”“阿哒”的对话。

“对了,佐助还是婴儿啊我说,应该喝母乳的啊。”16岁的鸣人说。
“要不你变个鸣子?”抓了几只野鸡回来的30岁鸣人随口回答。
“不不不还是你来吧,正值青春的我就算变也是妙龄女子,大叔你的话应该能有母乳了吧。”
“呵呵,色诱术的基本就是要身材有身材要颜值有颜值,你该不会是被辉夜姬打傻了吧,这样怎么带回佐助啊。”
“我又没说女人一旦生了孩子身材就会走形,你觉得小樱生孩子前和生孩子后的身材有变吗?”
“七班包括卡卡西全员都是单身我怎么知道?不过……肯定不会,还是A cup。”
“那不就是嘛!所以大叔你赶紧使用色诱术吧,小孩子饿太久对身体不好。”
“都说了我不是大叔!而且我就是你!再说了我还没做过我怎么知道母乳是怎样的啊!”

16岁的鸣人眼神立刻就变了:“大叔你……30岁了还没有做过?还没有追到佐助脱单?完了完了,我要是你还不如去撞墙,都30了啊……帮好色仙人代笔的故事都白写了吗!”
30岁的鸣人不服:“还不是你之后发的朋友卡!这么多年过去就是因为这个我只能想着佐助自(我安)慰!佐助的性子你又不是不知道!好不容易将他带回木叶照样常往外跑!说什么要探寻连辉夜姬都惧怕的敌人!我都一年没看见佐助了啊!”
“我不就是你吗!我之前也好久没看见佐助了啊!”
“所以你就等着到30岁还单身吧。”30岁鸣人凉凉的说。
“……靠!不对朋友卡是什么鬼,我还没告白呢!该不会大叔你告白到一半怂了恋人卡发成朋友卡了吧。”
“拜托那时我还没确定佐助对我的心意,随随便便告白连朋友都做不成了怎么办!而且大庭广众下告白好羞耻的说!”
“我的忍道不是有话直说吗?!”
“等你到那时能发出恋人卡再说吧!”
“……大叔不是我说你,30岁了连一垒都没有吗?追佐助也太失败了吧。”
“谁说的!一垒二垒三垒都有好吗,就差本垒了可是佐助不让……QAQ”
“呜啊佐助感觉就像性冷淡……怎么办向佐助告白他会答应吗……QAQ”
两个大鸣人开始飘起低气压。

4岁的鸣人拦住想往大鸣人那边爬的小团子:“小佐助不要学那两个糟糕的大人哦,要不然也会变得糟糕的啊我说。”
佐助眨巴眨巴黑珍珠般的眼睛,看着4岁的鸣人笑了起来,伸手要抱抱:“阿叭。”
小鸣人也笑了,抱起小佐助,感受着对方身上暖洋洋的温度:“你说,要不要告诉白痴大人那边有个背包,背包里有奶粉和奶瓶?”
“叭卟。”

 

评论(3)

热度(1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