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枯花

心态原因卸lof,只在更新时冒泡,回复即缘分

缘更,目前是塔巴斯的小鸟(?)
一个大写的迷妹
懒癌&拖延症晚期

兼做嵌字,可以在子博 咸鱼翻身中 翻看

【佐助生贺】鸣佐吧点梗文·番外(叔鸣/疾风鸣/幼鸣+婴儿佐)

写手语:

*本番外连接之前  【佐助生贺】鸣佐吧点梗文【叔鸣/疾风鸣/幼鸣+婴儿佐】   的正文(已完结),正文请戳头像

*时间记忆保留

*逻辑喂狗人设放飞

*4岁鸣人的故事太长就没写整个世界线,不过竹马竹马真的好萌(*/w\*)

改天写个完整版的【flag】

 

 

 

 

世界之外的一天·番外

 

 

21.

30岁鸣人的场合

 

鸣人将头埋在爱人的肩上,深深吸了一口气:“好香啊我说。”

“我们用的不是同一个沐浴露吗。”佐助好笑的揉了揉鸣人有些扎手的头发。

“这不一样嘛……对了佐助,”鸣人变戏法似的掏出一个番茄,“要吃番茄吗?”

 

“……大白痴,戒指就放在番茄上你当我瞎吗。”

“嘿嘿……我想我们也该到这一步了吧。”

 

佐助嗤笑一声:“就那么在意一个形式?你知道的,如果我不愿意谁都拦不住我。”

鸣人信誓旦旦:“有我在啊,佐助一定会愿意的!”

 

“那好啊。”佐助拿起番茄,取下上面的戒指放一边,咬了番茄一口。

 

嗯,味道不错。

 

“佐助你这算答应了?”鸣人凑过去,伸出舌头舔掉爱人嘴边溅到的番茄汁。

 

“唔……”佐助眯了眯眼。

“等我把你发过的朋友卡还回去再说吧。”

 

“……”

 

 

 

 

 

 

#因为之前发的朋友卡我的恋人不肯跟我结婚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22.

16岁鸣人的场合

 

终结谷一战后。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惜一切要和我扯上关系,这是为什么?”

“身体动不了了……这次又轮到嘴说个不停吗?”

“好了!快回答我!!”

“你应该明白的吧?”

 

“因为我喜欢你。”

 

“喜欢……?”

 

“说实话,我也不清楚这是不是喜欢……只是看着背负仇恨乱来的你……总觉得……”

“心好痛……”

“非常痛!我没有办法对你置之不理……!”

 

佐助震惊地看向他,鸣人扬起一个灿烂的笑,随即因为牵扯到脸上的伤口痛得呲牙咧嘴。

 

“……大白痴,”佐助叹了口气,把头扭向另一边,“男人和男人之间……是不可能的。”

“那就由我来把它变成可能!”鸣人说道,“只要佐助和我一起,就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啊我说!”

 

“你这个……超级大白痴……”

“佐助你这算答应了对吧!”

“……哼。”

 

 

自此之后卡卡西退任,鸣人成为七代目火影,负责四战后提起群众的希望和五影大会的出面者,在鹿丸和小樱的辅佐下清洗了长老团的顽固派,佐助对外称是去探寻真正的幕后黑手,实质则是收集各地方四战结束后的发展情况并汇报给火影。除此之外木叶群众在七代目的洗脑下也接受有两位火影当任,鸣人对外佐助对内。

同期忍者都知道并接受佐助和鸣人是一对恋人,偶尔还会打趣一下当年鸣人对佐助锲而不舍的追求,小樱和井野微笑着把鸣人打成猪头再拉起佐助扬长而去,香磷凭借自身优秀的感知力加入由小樱领导,鹿丸当军师,牙和佐井为主要成员的情侣去死团,力图破坏每天放闪光弹的白痴(专指鸣人)情侣。水月意外的加入鸣人一边,用他的话说就是“臭女人不让我干的事情我偏干”,重吾依旧跟随佐助,鹰小队也会时不时一起出任务。

 

百年后的世界忍者逐渐消失,科技成为主流。木叶历史学家开始复原宇智波一族的真相,并恢复了被遮盖的历史,宇智波一族与木叶的关系也被各个大国当作警惕,绝不让历史再次重演。

至于宇智波一族与木叶火影相爱相杀在历史圈里掀起了多大的风浪,那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23.

4岁鸣人的场合

 

自从成为小团子的忠实粉丝以及在短短一天里被30岁鸣人和16岁鸣人各种安利佐助的温柔和傲娇,小鸣人对长大后的佐助产生强烈的好奇。

于是说干就干的鸣人决定去宇智波大宅看看。

走出门前他下意识的对着镜子整理自己的着装和头发,再露出一个标志性灿烂笑容后满意的出门。

 

“阿姨你好,佐助在吗?”

“在啊,诶你不是玖辛奈的……”

“嗯?”

“……没事,佐助的话在房间里哦。”

 

哒哒的脚步声传来。

“是哥哥回来了吗?!”小小的佐助从一旁探出头来,发现不是哥哥后失望地扁扁嘴,想缩回头又被一声“佐助!”吸引了注意力。

 

“咦?你认识我吗?”

“啊,不,那个……我、我想和你做朋友的说!”鸣人涨红了脸,结巴半天才挤出一句话。

小佐助想了想,反正哥哥不在,那多一个朋友陪我玩也没什么:“好啊。”

 

然后他们的关系从普通玩伴到好朋友再到很好的朋友,直到那一夜来临。

 

第二天鸣人去上学时发现佐助没来,缠着伊鲁卡老师问了好久才知道宇智波家族被一夜灭族,佐助在医院里昏迷不醒。

听到这鸣人一个翻身从窗户跳下,忽略身后伊鲁卡老师大喊“现在还在上课”的声音直奔医院。

站在病房前鸣人擦了擦额上的汗,平复下呼吸再轻手轻脚的开门进去。

 

映入眼前的是佐助虚弱躺在病床上的身影,本就白暂的皮肤更显惨白。鸣人拉过一把椅子坐在床边,静静的看着佐助。

说不清心里是什么感觉,紧张、叹息、难过、揪心……各种各样的情绪混杂在一起,冲刷着鸣人的四肢百骸。

 

佐助不应该是这样的。鸣人想。

他应该一直开开心心的,偶尔发发小脾气,两人会因为肚子饿了去吃番茄还是拉面吵得不可开交,再打得精疲力竭后手拉手一起去吃番茄拉面;会骂自己是吊车尾,一边别扭地说只是觉得你太笨才没有关心你呢,一边手把手教导自己应该如何投掷手里剑。

——而不是躺在病床上,脸色苍白,气息奄奄。

 

鸣人拉起佐助的一只手,轻轻贴在自己的脸上。

 

——但他竟然感到一丝开心。

【你和我一样了。】

鸣人微微俯身,伸出舌头舔掉佐助眼角滑落的泪珠。

【我们只有彼此了。】

 

我们只有彼此了。

鸣人只有佐助了。

 

轻柔的吻落在佐助左手的无名指上,像是一种坚定的誓言。

 

 

 

 

 

 

 

番外Fin.

 

===================================================

好啦生贺就是真的完结啦~磨叽到现在我也是够……_(:3J∠)_

哦还有,文里的那些貌似可以开论坛体的梗……我大概……会写吧……别信

 

评论(2)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