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枯花

心态原因卸lof,只在更新时冒泡,回复即缘分

缘更,目前是塔巴斯的小鸟(?)
一个大写的迷妹
懒癌&拖延症晚期

兼做嵌字,可以在子博 咸鱼翻身中 翻看

【带卡】十五题挑战

*第一次写带卡……为以后的文做铺垫

*OOC全是我的锅

*我差不多是个废人了_(:3J∠)_

*有老乡,负责吐槽,因为太少就没打TAG

 

 

1 其中一方忽然变成了正派/反派(本来是正的变反,本来是反的变正)

(不要在意逻辑问题,只是单纯想换衣)

“哇~阿飞成为火影了耶~”

带着橘黄色螺旋面具的男人捏着嗓子娇滴滴地说,披上六代目火影袍原地转了个圈后手舞足蹈飘小花。

一旁穿着黑底红云的晓袍的人无奈的看着他,忽地被人用火影斗笠倒扣在头上。

“喂带土你……”

带土摘下面具,伸手掀起斗笠的白纱,在卡卡西嘴角温柔的落下一个吻。

 

然后又带回面具:“哇~阿飞和卡卡西前辈结婚啦~阿飞好害羞~”

卡卡西:“……”

 

 

2 先上床后谈情

带土想了想。

老年组柱间和斑:先上床后恋爱

少年组鸣人和佐助:先恋爱后上床……不对那个黄毛崽子还没追到胖助呢

那夹在中间的青年组……

 

“笨卡卡我们一边恋爱一边上床吧!”

“哈?!”

 


3 一方误认为自己怀孕

“卡卡西前辈~阿飞怀孕了你要对人家负责哟~”

“……以后禁止一天三餐吃红豆糕。”

瞬间切换。“这个世界是虚假的!我要报社!”

“……好好好我对你负责。”

再次切换。“哇~阿飞好开心~”

 


4 rough sex(粗暴的性爱)

“不会的,如果卡卡西不愿意我不会勉强他。”

“等等贤二叔你怎么了我说?!这不符合你的四战boss人设啊?!”

“呵,那卡卡西手腕处的淤青是怎么回事?”

“那是情趣,小屁孩你们不懂~”

 


5一方忽然失去能力(如果是普通人就忽然失去某个长处,比如侦探失去推理能力,律师失去辩护能力)

“没了神威就不能随时随地吃盐渍秋刀鱼了。”

“……原来神威是用来当冰箱的啊我说。”

“没了神威就不能随时随地和卡卡西【哔——】了!”

“……老祖宗要是知道写轮眼被你拿来这么用一定会打死你的。”

 


6 在ABO世界里,两方都是omega

“前辈~来和阿飞上床吧~”

“你不是omega吗?”

“笨卡卡,不知道有抑制剂和omega信息素这种东西吗?还是说这么多年没见你就把我的气味忘了?”

“不会的,带土。要不我怎么会答应你呢?”

“那就来吧,这次一定要标记你!”

 


7 毁结局的童话

公主的王子为了救公主而死,公主十分伤心并毅然举行一个人的婚礼,全国人民都为公主的痴情感动。

几年过去邻国开始派兵入侵,公主穿上盔甲戴上头盔率兵作战,谁知敌国军队统帅竟然是公主死去多年的王子(丈夫),之前的不过是国内叛党为挑起战争的阴谋。

接下来一切顺理成章,公主和王子再次结婚,两国的关系也日益紧密,最终相合成为超级大国统治大陆。结局HE。

 

“我都说了我不是公主啊……只是真正的公主嫌皇宫无聊偷跑出去找真爱拉我做替身而已……”

“我也不是真正的王子啊,真正的王子在知道真正的公主偷跑后也跟着偷跑了。”

面前的人伸手摘下面具,露出一张卡卡西再熟悉不过的脸。

“所以是我们两个结婚啊笨卡卡。”

 


8 一方被一方调笑而自尊受伤

“真是哭包吊车尾。”

“哈?!笨卡卡你说什么?!”

 

“呵……真是快啊笨卡卡。”

“……”

 


9 第一次玩BDSM

“这是情趣!你们不懂!”

“这就是卡卡西今天没出现而你出现的原因?”

——by去买秋刀鱼的带土和买晚餐食材的佐助相遇时的对话。

 

“欸……大人的世界真的好难懂啊我说。”

“嘛……带土喜欢就陪他玩一玩。”

——by给卡卡西送《亲热天堂·特典版》的鸣人和窝在家里没脸出门的卡卡西的对话。

 


10 angry sex

“卡卡西不愿意的话我不会勉强。”

“你见过我哪次拒绝了?”

 


11 一方进入另一方的梦境世界

卡卡西:……全是红豆糕和面具???

带土:……全是《亲热天堂》和秋刀鱼???

 

Eleven

卡卡西:不要……在黑暗中哭泣了……你还有我啊,带土。

带土:不需要陷入我因为你而死的轮回,笨卡卡。这里的世界是虚假的,睁开眼睛,我还在你身边啊。


12 一方脑补另一方和他人出轨的场景

带土:如果卡卡西出轨……这个卡卡西果然是赝品!!这个世界是虚假的!!开启月之眼计划吧!!

卡卡西:……带土喜欢就好。

 


13 普通世界AU,一方是杀人犯

【卡卡西前辈~阿飞今天杀人了好害怕QAQ】

“我知道,因为杀死你的人就是我啊。”

 

我亲手裁决了你,而你临死前也不忘带走我的心。

 


14 phone sex

【拉灯】

带土:笨卡卡这幅表情只能我看!!!

卡卡西:我们有神威。

 


15 一方误认为另一方死了
卡卡西:然后我给他守了18年的慰灵碑。

带土:然后他给我守了18年的慰灵碑。

 

 

 

评论(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