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枯花

心态原因卸lof,只在更新时冒泡,回复即缘分

缘更,目前是塔巴斯的小鸟(?)
一个大写的迷妹
懒癌&拖延症晚期

兼做嵌字,可以在子博 咸鱼翻身中 翻看

第三位革命背叛者

抢红包抢的最欢的人之一、第一个发lo说不更文的人,直接背叛了组织
拖出去斩了【冷漠

凳子:

没想到我今天可以挂三个人,尤其这位是我从来没想过我今天会挂的,先来一张她的美照 @泗橘 :




这位太太是本次活动的强力赞成者,同时似乎是一个比较有故事的橘子,但这并不能抹消她的罪名!但同时,为了表示对她的敬意,我会专门为其设置较大版面,附上全身照,并写一篇比较长的挂人稿。


今日她在群里受到强烈刺激,不顾我们这些细心呵护她的小天使的挽留,毅然决然的迈向了敌对者的方阵。不知不觉敌对者已经人数众多且各个攻击力极高,我们正义的一方甚是悲伤。她的这种行为,不止是对她自己说出言论的不负责,更是对我们一片苦心的辜负,最重要的是,她早上抢的红包最多!


以上,不知道是否能表达出我对一位已逝英雄的哀悼,和对新晋背叛者的强烈谴责。


最后,都让我来挂,你们把我当成什么人了?


一群辣鸡。


蟹蟹。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