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枯花

心态原因卸lof,只在更新时冒泡,回复即缘分

缘更,目前是塔巴斯的小鸟(?)
一个大写的迷妹
懒癌&拖延症晚期

兼做嵌字,可以在子博 咸鱼翻身中 翻看

Black Swan Event. 2

任性不打TAG系列

现代au

 

 

 

 

 

 

“你是白痴吗?!在这种情况还想逞英雄当好人?!”佐助一边把搜刮来的枪支装弹上膛,一边气急败坏冲对方低声骂道。

“我不知道还会有斯德哥尔摩症候群的人出现啊。”鸣人有些委屈,大幅度动作的逃脱已经使他腹部的伤口开裂,简易包扎并没有起到多少作用,洁白的纱布开始有血迹渗透。

身后不远处传来杂乱的脚步声和说话声,鸣人咬咬牙忍住疼痛,勉强跟上佐助的速度。

佐助想了想,拿过鸣人手里的枪对他说:“抱起我。”

鸣人愣了一下,下意识地把佐助打横抱起,以一种公主抱的姿势抱着他。

“你他妈这样让我怎么开枪!”佐助气得拿枪柄砸他,“扛着!”

 

 

“所以说为什么要一个伤患扛着你啊!”鸣人一边勉力躲避身后的追捕,一边低声问道。

“我枪法比你好。”佐助调整了一下身体,使之在一个比较舒服的姿势。他支起手臂撑在鸣人的背上,眯起眼睛瞄准后方的同时还不忘嘲笑鸣人。

“要不要来比试一下啊浑蛋!”鸣人压低了声音反驳,满是不服气。

“闭嘴。”佐助眯起眼睛望向后方,眼底猩红一闪而过,浮现的三勾玉疯狂旋转,逐渐扭曲成复杂的六芒星花纹。

下一刻子弹通过枪口的消音器发出划破空气的轻微尖啸,随之而来的是子弹击中肉体的穿透声和身后越来越大的喧哗声。

一把破手枪竟硬生生被用出狙击枪的感觉。鸣人啧啧称奇,“厉害了我的……”他顿了顿,想起自己还不知道对方的名字,“朋友。”

“前方左拐。”佐助连射几发才放下举起的枪支,靠近鸣人耳边低声说道。

温热的气息铺洒在耳上,鸣人悄悄红了耳尖,有些不自在的转移话题:“你怎么知道前方有路口的?”

“你当我瞎?”佐助拍拍鸣人的头示意他放自己下来,“来的时候我已经把他家的地图背下来了。”

那你的立体记忆感真的不错。鸣人在心底赞叹道。他平复了下逐渐沉重的呼吸,强迫自己跟上佐助的速度,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说话了。

佐助盯着他看了半晌,忽地伸手一拉,直接把鸣人扛在肩上。

“卧槽你……”鸣人惊呼出声,随即意识到他们还在被追兵追击,质问在嘴边打了个转又咽了下去。

“伤患就别瞎逞强。”佐助看出他的疑惑,解释——虽然更像嘲讽——道。

“我还没那么弱!”鸣人小幅度挣扎。

“别乱动!”佐助咬牙,他自己也已经在不停的逃脱时消耗了不少精力,现在只是勉力支撑着,“你很重知不知道!”

要不是看你顺眼早把你丢给后面的追兵去拖延时间了。佐助腹诽。

“……”鸣人知道他这是为自己好,以自己现在的身体状况用不了多久就会越来越虚弱,反而还会拖累两人的速度。他只好按下内心叫嚣的男子气概,被人扛肩上安静如鸡——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那个谁,你把枪递给我一下,这个位置刚好可以看见后面的追兵,我应该能崩掉几个。”正好可以跟他炫耀一下枪技。鸣人暗搓搓地想。

“光路是可逆的。你看到了他们说明他们也看到了你,再不赶到出口我们就真的命丧此地了。”理科生佐助对文科生鸣人造成暴击,“顺带一提,刚才我已经把子弹用完了,不过你还可以尝试一下把枪扔过去看看能砸中几个。”

一击必杀。

好嘛,这下真的是要安静如鸡了。鸣人忧伤的想。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