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枯花

心态原因卸lof,只在更新时冒泡,回复即缘分

缘更,目前是塔巴斯的小鸟(?)
一个大写的迷妹
懒癌&拖延症晚期

兼做嵌字,可以在子博 咸鱼翻身中 翻看

【老乡】学院风三十题

*纯对话注意

*flag完成了!可以不填坑了!

 *为了方便阅读我把前面的删了,真的很对不起那些给了小红心的姑娘【土下座】

 

 


1 春季入学式 

“哇啊啊啊啊老爸老妈我不想离开你们啊嘤嘤嘤……”

 “臭小子撒什么娇,赶紧从我眼前消失!” 

“老爸……” 

“鸣人你……自求多福吧。”

 “——我是不是你们亲生的啊?!” 

 

“我走了。”

 “路上小心哦,便当妈妈放你包里了记得吃,开学时要礼貌对人,不要再耍小脾气了。偶尔也要和同学们一起玩,不要过于独自,有不开心的事可以打电话跟我说。不要太过逞强啊,我们会担心的。”
“好的,母亲。”

 “父亲……”

 “你是宇智波的人,不要让我失望。”

 “……是。”

 “哥,我……”

 “有什么问题就来找我,记住,我们永远爱你。” 

“嗯!” 

 

 

2 第一次打招呼 

“你好,我叫漩涡鸣人,以后请多多指教啊我说~☆” 

“白痴。”

 “你这人怎么……”

 “宇智波佐助。”

 “……诶?”

 “我的名字。”

 

 

3 成为并排邻桌 

“啊!为什么是和你一桌啊我说!” 

“这是我的台词,超级大白痴。” 

 

 

4 互相讨嫌

 “牙鹿丸小樱雏田小李天天丁次……你们都在啊!真是太好了!” 

“佐助君也在呀~井野猪!给我离佐助远一点!——鸣人你也是!别凑那么近!”

 “哼,这种小白脸有什么好看的,还不如本大爷……喂别推——!” 

“吊车尾你——唔!”

 

 “啊!!!!!!” 

“呀!!!!!!鸣人你死定了!”

 “哟~鸣人你艳福不浅啊~” 

 

“吊车尾你死定了!” 

“卧槽怪我?!” 

 

 

5 上课打盹 

“……人、漩涡鸣人!” 

“哇啊是!” 

“敢上课睡觉?给我到后面站一节课!”

 “冤枉啊老师,我只是闭着眼睛听课啊我说。” 

“那你回答一下黑板上的题。” 

“呃……佐助你干嘛……那个、对,3的1/2次方!”

 “……坐下吧,以后不准上课睡觉了。” 

“好的老师!” 

 

 

6 传纸条 

【哇啊刚才真是谢谢了!老头子真是超凶的说 (>﹏<)】 

【哼】

 【放学我请你吃东西吧,一乐大叔的面真的超——好吃(ˉ﹃ˉ)】 

【好】

 

 

7 一起吃午饭

 “丁次你便当里全是肉耶!” 

“动者格杀勿论。——说的就是你鸣人,筷子拿开。”

 “小气,就一块嘛。” 

“鹿丸……” 

“别看我,我只有饭团。”

 “鸣人我把我的鸣门卷跟你的章鱼香肠换,要不要?” 

“好耶!牙你真是太棒了!”

 

 “宽额头你怎么带了两份便当?吃错药了?” 

“井野猪你走开,挡我者死。”

 

 “佐助君,这、这是我做的便当,如果不嫌弃的话……”

 “不用了,我有便当。女孩子还是多补充营养比较好。”

 “好、好的!——佐助君真是超温柔啊~”

 “宽额头你太奸诈了!” 

“这叫智慧谢谢。”

 

 “啊……有女孩子喜欢真好啊。” 

“不就是一张脸吗,本大爷长得也不赖啊。”

 “鸣人你说梦话吧。”

 “卧槽牙你是不是想打架?!鹿丸你评评理!” 

“……麻烦死了。”

 

8 一起打扫卫生
“牙通牙!”
“两块黑板擦。”
“志乃你别说话,影分身攻击!”
“扫把弹回黑板擦,还打偏了。不愧是吊车尾,真弱。”
“佐助你也闭嘴!”

“喂你们都消停点,有人来了。”
“嘿鹿丸你是不是害怕了?没事,有人来我就用我的螺旋丸——哇啊手滑!”

“你们卫生打扫干净——”
“啪。”

“臭老头,不、班主任好……”
“那啥,我们不是故意的……”
“对不起……”
“我让你们打扫卫生你们都在做什么!每人一千字检讨明天交给我!还有打扫厕所一个月!”
“是……”


9 一起放学
“佐助一起走吧!说好请你吃拉面的!”
“佐助君,那个、放学后你有空吗?我想请你喝奶茶,我知道有一家奶茶店很好喝的!”
“佐助君别理小樱!我知道有一家寿司店味道不错,我正好有两张优惠劵,你放学有空吗?一起来吧!”
“小樱井野,是我先来的啊我说……”
“你滚蛋!”X2

“谢谢你们的好意,不过我已经先跟鸣人约好了,抱歉。”
“不、没事,那就下次吧……佐助君再见……”
“耶佐助你真是我最好的朋友!够义气!”
“……”
“小樱你们看我的眼神好恐怖啊我说……”


10 体育课
“嘿佐助,本大爷可是很厉害的!你就等着输给我吧!”
“做梦。”

“你输了,吊车尾。”
“唔……这次只是失误,下次一定……”
“……加油。”
“佐助你刚刚是说加油了对吧!果然你还是在意我的呢小佐助~”
“然后你就会发现再努力也没用,你依旧会输给我。”
“喂!”


11 受伤被送入医务室
(棒球赛)

嗖——

“佐助小心——!”
“鸣人别过去!”
“危险!”

砰!

“佐助君——!不——!”
“你们、你们……!”
“欺人太甚!”
“小樱、小樱我该怎么办……好多血……”
“冷静!纲手老师马上就到了!担架组准备!”
“鸣人你跟着去吧,这边我们负责。”
“鹿丸谢了!”
“裁判,我们要求中场暂停,换人!”
“砂隐的你们给我等着!”

“佐助,佐助你坚持住,我们还要一起去吃拉面的……”
“鸣人,会没事的,要相信纲手老师啊,待会佐助看见你哭唧唧的样子可不好。”
“小樱你不也在哭……”
“闭嘴!我也、也很担心佐助君啊……”

叮——
“出来了!”
“纲手婆婆佐助怎么样还好吗醒了吗没伤到哪里吧会不会留下后遗症……”
“鸣人你够了!”

“那孩子伤到了头部在休息,小樱,佐助的紧急处理是你做的吧?手法虽然不熟但很稳,多亏了你啊,再晚一步就麻烦了。”
“佐助君没事就好……”
“还好没事……不然……”


12 帮老师搬试卷
“……你在干嘛?”
“那个,帮老师搬试卷!对,搬试卷,哈哈。”
“我可没听说搬试卷是举头顶上的。”
“……”

“没写作业被抓?不对,你的作业都是直接抄我的,不会有事。”
“上课睡觉?不对,我帮你看着老师你应该没被发现啊。”
“说吧,又和谁打架了?”

“不愧是佐助,这都能猜到……”
“新来的砂隐学院联谊生?”
“嗯……”
“原因是他们犯规导致我受伤进校医室?”
“嗯……”
“你傻吗?”
“本大爷可是为了帮你报仇而被罚你就这么对待我的啊我说?!”
“所以你还站这里干嘛?”
“啊?”
“走吧,我请你吃拉面。”
“那这堆试卷……”
“扔了,有事我担着。”
“走起!吃拉面去吧我说!”


13 雨天其中一方忘了带伞
“为什么会下雨啊我说……”
“天气预报有说今天下雨,是你自己没听吧。”
“佐助~”
“……”
“佐助~”
“……”
“佐助佐助佐助佐助佐助佐助——”
“……过来吧。”
“耶佐助你最好了~”

“诶佐助你左肩怎么全湿了?”
“没什么,雨太大了。”
“我没有被淋湿啊?”
“……”
“啊!该不会你把伞往我这边侧了?”
“……你家到了,再见。”
“喂!”
“明天见。”
“谢啦佐助,明天请你吃拉面。”
“好。”


14 借笔记
“注意!死老头要突击检查课堂笔记!”
“卧槽我根本没动过!”
“药丸……”

“小樱你的笔记能借我吗?”
“抱歉哦,我的笔记被井野借走和其他女生抄了。”
“佐助……”
“别看我,我那时还在医务室。”
“牙……”
“我一字未动……”
“那就只有……”

“鹿丸拜托了!”
“拜托!”

“就猜到你们没写……呐,笔记你俩一起抄吧。”
“恩人!”


15 一起写作业
“佐助……”
“写完了,给。”
“谢谢!佐助不愧是我最好的朋友!”

“佐助君你这样迟早会宠坏鸣人的,真的。”
“……”
“嗯?你们在说什么啊?”
“抄你的作业去吧,笨蛋鸣人!”
“我又怎么了啊我说!”

 

 

16 临考前合宿

(宿舍:鸣人、李、牙、鹿丸一间;佐助、水月、重吾一间)

 

“佐助佐助,我们一起凑钱在外面合宿吧!”

“已经接近学期末了,住宿舍也就几天的事情,太麻烦,不干。”

“可是佐助,跟你住没关系,但牙真的超级吵啊!打电话给家里就算了,还可以跟他家狗聊上一小时,明明全程都只有汪汪声啊我说!”

“……”

“而且而且,临近期末不是更要好好复习吗,我们一起住外面佐助你还可以帮我复习不是吗?老妈下达最后通牒,要是期末成绩还是吊车尾,我就不能出去玩了嘤嘤嘤……”

“……”

“佐助你在看哪——卧槽牙你怎么在这?!”

“我一直都在这。”

“我很早就想提醒你了,鸣人,是你自己说太快。”

“牙你听我解释,我我我不是故意抹黑你的……”

“呵呵,你就算让佐助来教你成绩也别想提上去,暑假好好在家学习吧你,我会把你在学校的光辉事迹转述给阿姨的。”

“大爷……”

 


17 暑假回校游泳

“嗯?佐助你这个暑假怎么没去学校游泳?以前不是每周都去的吗?”

“吊车尾期末考太差被他妈关家里学习了。”

“所以没了他你也不想去游泳了?”

“……”

“……说真的佐助,你都表现那么明显了那小子还没开窍?要不要我帮你啊~”

“闭嘴水月,你话太多了。”

 


18 运动会
“来比赛吧,小佐助!看谁得到的冠军多!”

“哼,输的人肯定是你,白痴吊车尾。”

最后他俩把全校项目的冠军平分了。

 

 

19 学园祭
“女仆咖啡屋!”

“太俗了不要。”

“男生穿女仆装!”

“好——!!”

“卧槽我们反对!!!”

“反对无效!”

“霸权主义啊你们女生!”

 

最后抽签决定谁穿女仆装或制服装,谁负责组织活动。

 

“我#¥%#%@#……”

“鸣人,加油吧。”

“辛苦了,鸣人。”

“我保证到时绝不拍照。”

“你们倒是把脸上幸灾乐祸的笑容收一收啊!”

 

“小樱你抽到了什么?”

“制服装。据说衣服很不错呢。”

“那你可不可以跟我换一下……”

“不干,顺便一提我已经把你要穿女仆装的事情告诉阿姨了,不用太感谢我哟~☆”

“小樱我哪惹你了我说——!!”

 

“佐助你……”

“制服装。”

“……”

“……到时我陪你一起翘班。”

“耶!佐助你最好了!”

 

 

20 见学旅行(日间)
“鸣人你在找什么?”

“佐助呢?怎么没看到他?”

“佐助昨晚发高烧,他哥哥已经给老师请假说明不参加了,你不知道吗?”

“我……佐助没告诉我啊。昨天他还陪我一起买东西……”

“你——超级大白痴!”

“痛痛痛,小樱你干嘛打我……”

“看你不爽!”

 

 

21 见学旅行(夜间)

“怎么大家都好奇怪,佐助也是,小樱也是……等等,该不会……”

“鸣人?你在这做什么?”

“佐井,问你件事。”

“嗯?”

“小樱前天是不是找你?”

“对啊。”

“她跟你说了什么?”

“唔……她发现佐助不太对劲,看上去像是生病了,不巧纲手老师不在,她就拜托我帮忙买感冒药给佐助。”

“是吗……果然是这样……”

“发生什么事了吗?”

“不、没事,只是突然发现自己,是个无可救药的混蛋罢了。”

“……我不是很懂。”

“对了佐井,离旅行结束还有多少天?”

“现在才刚来第一天晚上,还剩下六天。”

“还有这么久啊……”



22 道歉
“嘟——嘟——嘟”

“您好,这里是宇智波家……”

“佐助对不起!我那天不知道你已经不舒服还拉你陪我东跑西跑买东西吹冷风结果导致你生病不能来旅行真的非常抱歉!其实我本来想登门道歉顺便看望你的但是离旅行结束还有好久我等不及所以直接打电话给你如果你不开心可以骂我打我我绝不还手只要你快点好起来——”

“对不起,打断一下,你可能找错人了。”

“欸?你是谁?!为什么会有佐助的手机!”

“我是宇智波家的长子,佐助的哥哥宇智波鼬,佐助他刚刚喝完药睡下了,你的话我会帮忙传达的。”

“这、这样啊,对不起打扰了……”

“不,没事,祝你见学旅行玩得开心。”

 

“……哥哥?刚刚是谁的电话?”

“是别人打错了,好好休息吧,佐助。”

“唔……”

 

23 情人节(校内活动)

 “不想打开柜子啊我说……”

“……鸣人。”

“干嘛?”

“我们交换一下,你帮我打开我的柜子,我帮你打开你的柜子。”

 “啊?为什么?”

“不要问那么多,帮不帮。”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呜啊啊啊啊!!”

 

“佐助你……你的柜子是异空间吗为什么能塞得下这么多东西啊我说!还有你是故意的吧!明知道有危险还让我上!”

“你皮厚。”

“你……我……!”

“说真的鸣人,你……算了不打击你了。”

“混蛋佐助!长得好看了不起啊!”

 


24 圣诞节(校内活动)
“不想打开柜子啊我说……”

“……鸣人。”

“干嘛?”

“我们交换一下,你帮我打开我的柜子,我帮你打开你的柜子。”

“啊?为什么?”

“不要问那么多,帮不帮。”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呜啊啊啊啊!!”

 

“佐助你……你的柜子是异空间吗为什么能塞得下这么多东西啊我说!还有你是故意的吧!明知道有危险还让我上!”

“东西全送你了。”

“……啊?”

“我说,那里面的东西全部送你了。”

“为什么?”

“……圣诞礼物。”

“我不信。”

“……”

“佐助。说实话。”

“……哥哥回国外了,家里没人吃完,而且我不喜欢吃甜食。”

“啧。”

“你不是很喜欢吃甜食吗?”

“不是你送的圣诞礼物我才不想要啊!”

“……什么?”

“不、那个、我先走了!”

 

“……那个白痴。”

“佐助你脸怎么这么红?”

“……没事。”

 

 

25 文化表演(准备阶段)
“王子与公主!”

“一寸法师!”

“自编自导!”

“自编自导好!”

“抽签选演员!”

 

抽签完毕。

 

“王子是小樱呢……”

“意外的适合!小樱超帅!”

“鸣人你夸我我也不会借作业给你抄的。”

“佐助、佐助你是恶龙哈哈哈哈哈非常适合你啊哈哈哈哈哈——”

“你再往下看看。”

“那个……被抓的弱小王子是……我?!”

 

“我#¥%#%@#……”

“鸣人,加油吧。”

“辛苦了,鸣人。”

“我保证到时绝不拍照。”

“你们倒是把脸上幸灾乐祸的笑容收一收啊!”

 

“小樱……”

 “不干,顺便一提我已经把你要表演的事情告诉阿姨了,不用太感谢我哟~☆”

“小樱我又哪惹你了我说——!!”

 

 

26 文化表演(舞台阶段)
【从前有个恶龙独占山头,肆意抢掠,还要求百姓每十年都要上贡一名年轻美貌的少男或少女,百姓生活在恐惧之下。】

“卧槽这恶龙心思慎密,值得我等学习!”

“恶龙好帅!!我宁愿被抓!!!”

 

【有一天,一位经常被人说弱小的王子不甘平凡,决心为民除害,杀掉恶龙。】

“屌丝的逆袭。”

“那王子智障吗?”

 

【弱小的王子历尽千辛万苦,终于到达了恶龙的洞口,他大喊着:“恶龙!快出来跟我一绝死战!”】

“勇气可嘉,行为可耻。”

“逆袭吧少年!”

 

【然后弱小的王子就被抓了。】

“……”

“这种剧情,毫不妖艳毫不做作,我喜!”

 

【邻国的王子听说后,决心帮助幼年的好友。他来到了恶龙的洞口前大喊:“恶龙!乖乖跟我回王国做我的人、不,乖乖交出平民百姓!”】

“王子刚刚是不是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王子也好帅!!”

“我听说扮演王子的是一个女生……”

 

【恶龙还没答复,弱小的王子便大喊:“我不准!恶龙是我的!”】

“……”

“???”

 

【于是弱小的王子和王子在洞口为了恶龙一绝死战。】

“?????”

“?????????”

 

【弱小的王子回忆起皇宫被人嘲笑的日子,又想起恶龙对他的悉心照料,激发了体内沉睡已久的力量,最终打败了邻国王子,和恶龙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槽点太多不知从何吐起。”

“同感。”

“啊啊啊恶龙是大家的!”

 

幕后。

“谁他妈改了剧本?!最后不是邻国王子打败恶龙带弱小王子回家吗?!鸣人那小子呢?!”

“井野你消消气,鸣人他一下场就跑了……”

“F***!”

 

(最后舞台剧被评为最佳创意奖。)

 

 

27 在学院的某处告白
 “佐助,我上次想了很多,认为可能是我们走得太近让我产生了错觉,所以我避开你很久,但我发现,没了你我什么事也干不成。”

“所以、可能你会厌恶,会从此讨厌我,我们连朋友也做不成,但我还是想告诉你——”

 

“我喜欢你,鸣人。”

 

“……欸?”

“白痴吊车尾。”

 

 

28 在学院的某处接吻
他们在树下交换了一个青涩的吻。

 

 

29 毕业典礼
“佐助又去哪了?”

“鸣人,卡卡西老师有事找你。”

“又有什么事啊我说,偏偏在这种时候……”

 

“老师,你知道佐助去哪了吗?”

“这正是我想跟你说的,佐助没有参加毕业典礼,而是领完报告书便跟随他哥哥出国了。”

“什——”

“这是他拜托我转交给你的,说是上次的圣诞礼物。”

“……”

“怎么了,一副失恋的表情。”

“没什么,老师我先走了……”

“去吧。现在的年轻人啊……”

 

盒子里有一张纸条,清秀的字迹端端正正地写着,

【你愿意等我吗】

 

“混蛋佐助……这完全是废话嘛……”

 

水迹晕开了字迹。

 

 

30 毕业后见面

“你愿意等我吗?”

“我愿意用一生等你。”

 

他们相视而笑,在树下交换了一个久别多年的吻。

评论(4)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